太阳成集团tyc138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3-12-14

12月1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建栋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翔、党总支委员宋志刚列席旁听

集中学习期间,学院党总支统战委员、开放教育党支部书记、开放教育科科长孙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纪检委员、副院长金永辉宣传委员、继续教育党支部书记、招生科科长吴靖,组织委员、综合科科长王建军三位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交流发言。

学习结束后,韩建栋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师生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自觉贯彻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要深刻认识到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求突破、强特色、创一流的“三步走”战略和“一二三四五”总体发展思路,明确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推动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要结合本职工作,守正创新,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尹翔对这次理论学习进行了点评。他说,太阳成集团tyc138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准备充分,达到了学习效果。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认识深刻到位。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业务不断发展。

(图文:曹寒青)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太阳成集团tyc138★主頁(歡迎您) - Welcome! 官方网站:www.dalekslab.com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