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列席太阳成集团tyc138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2023-12-14

12月1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鹏俊列席两个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党总支会议“第一议题”,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建栋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各总支委员分别就十四五规划中期建设情况”“教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绩效考核理财小组”“校外教学点考核管理办法”“开放教育校内直属部管理办法”等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就各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行成一致意见

党政联席会议就十四五规划中期建设情况”“教职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绩效考核理财小组”“校外教学点考核管理办法”“开放教育校内直属部管理办法”“高起本毕业情况”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行成一致意见。

赵鹏俊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说,太阳成集团tyc138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有安排有记录,准备非常充分,议题内容紧扣当前工作,充分发挥了党总支会议的政治把关作用和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决策作用。

(图/文:曹寒青)


电话:0536-8785737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福寿东街2369号
邮编:261061
Copyright © 2005-2019 版权所有:太阳成集团tyc138★主頁(歡迎您) - Welcome! 官方网站:www.dalekslab.com
Baidu
sogou